微博@牛奶肉蛋

谢谢大家提醒,去看了一下,确实《我有个钱想你给我花一下》被转为自己可见了。挺清水的一篇文,被屏什么原因大家都有数,我也不说了。那就等等看LOFTER什么时候会重新放出来,过一段时间还不放出来我再补吧。


另外有个事想问问大家的意见,有私信问我有没有txt文包,这个大家想要我整理吗?我也不火,没几篇文,虽然下楼了但从来没想过删文,会留在这里的,大家随时都能来看。这样大家还想看txt吗?可以给我评论。


还有一个问题是看了私信以后,我去翻了翻自己电脑上的存档,真的挖了很多坑没填【捂脸】发出来的都是完结短篇,没发出来的好多只写了一个开头。如果,我说如果整理文包的话,这些要放进去吗?我是想可以当作一个脑洞机一样的,大家看到觉得喜欢这个梗也可以拿去接着写。不过确实是挺没头没尾的……所以就问问大家的看法。



统一回复一下私信的小可爱们,我确实下楼啦,出道战之前的事。不谈一代的初心,只算二代的话,我应该是下楼过两次。一次是因为几年前那个万恶的月考淘汰制度和走散的台风四子,一次是接受不了tyt已经成团了居然还能收回重组。孩子们很好,跟他们无关,是我实在受不了狗屠的折磨。sdfj他没有心,我有。每次我打满鸡血地上楼,支离破碎地离开。现在偶尔也会看看孩子们最近的物料,但只是以一位对他们有一点了解的路人的身份默默关注着。无论如何,请好好长大吧,愿你们拥有真正的自由和快乐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 )

© 肉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