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牛奶肉蛋

记录一个今天发生的真实虐梗

前面跟她聊到追星的事情。


我:我觉得网上的路人发表观点没有关系,但三次元里最好是那种你可以不喜欢他但你不能在我面前说


她:或者至少你发现我喜欢他了以后就别再骂他了


大家以后就忽略这一趴


我:以后找男朋友的目标——互相尊重


她:你说咱俩多合适!唉


通通都合适,就一条性别不合适


我:是啊,我觉得咱俩真的很合适


不是完全相同却能相互理解的三观,很棒了


她:咱俩就一条不合适


我:哈哈哈


她:可惜了


不然我们就可以相濡以沫,白头到老


我:没事,能够当一辈子的朋友,也算是白头到老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 )

© 肉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