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牛奶肉蛋

一份简单的repo

忘性大,repo一些还记得的点。


不知道是麦克风问题还是49状态不好,一开始的唱歌录制中断了两次。但是台下的小姐姐们都非常暖,都在喊“泗旭,别紧张”“唱的超好听!”“泗旭我爱你——”后面还很可爱地battle起来了“我爱你”“我更爱你”“我更爱你”……后来再录制49状态就好多了,唱完一遍很好听的又问粉丝“要不要再唱一遍呀”声音超级苏超宠啊啊啊,粉丝们狂喊要要要,于是又唱了一遍~如果要我形容听泗旭现场唱歌的感受,我觉得他唱歌就像在念一首诗,或是讲一个故事,不急不缓、娓娓道来,非常打动人。


智商二五零录制了两次,第一次敖叽跳得太欢乐,耳机扣在了脸上。第二次真源想把手从兜里抽出来做动作,结果给衣服别住了半天没抽出来,一瞬间的慌乱真是戳我萌点hhh


马宋合唱神话真的好听啊!第一次还是第二次录制时麦克风出了点故障吧,导演叫停了,小马哥特别可爱地挥手让亚轩回去,猫捡球舞台上和舞台下真是反差萌啊。


僵尸全明星是我的TOP2了!!作为资深玩家听到这首歌真的特别惊喜,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的萌点因为全程都好萌啊


纯舞我的TOP!!音乐一出来我诧异了一声“咦,跳舞的线?”之前跟着崽崽们get同款,我也玩了好久这个游戏,不过手残只过了前两关。伴随着如泉水般流淌出来的钢琴音乐,他们穿着素净的纯白或纯黑,在孤独的一束追光灯下舞成一副山水画,那绝美的画面能在人心中封存好多年。而且私心觉得敖叽应该会很适合这支舞蹈啊,要是他也在就好了。


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就进行综艺部分的录制,他们穿着动物睡衣出来时现场的小姐姐们都疯啦,哈哈哈真的超可爱。过了一会儿达达捂着后面的衣服跑下台,可能是因为后面的衣服裂开了?天泽还喊他捂着赶紧下去之类的。


第一个游戏有点激烈啊,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又都是有好胜心的,玩起来也挺拼,几乎每个孩子都摔了那么几次。虽然说男孩子磕磕碰碰的挺正常,但作为粉丝还是心疼啊,尤其是有几次摔得有点狠,好想抱住崽给他们揉揉背。一开始是程程背着泗旭,+7背亚轩。鑫祺的男友力真的爆表啊,泗旭和大帅都是直接跳到他们背上,他们连晃都没晃一下就背稳了。其他崽崽也是,对他们未来女友的嫉妒使我质壁分离……


小略背着泗旭和达达背着真源简直是王者局啊,双方战斗得特别激烈,最后好像是小略胜利了但也累得不行,一直喘着粗气没法打下一场了,导演就说你们休息一下吧,小略就下去了,达达好像又下去补了一次衣服,其他崽崽们原地坐在垫子上玩游戏或者休息。有个小姐姐喊“天泽不要驼背!!”天泽就非常缓慢地把腰挺起来,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,很多小姐姐都笑了。玩游戏中途敖叽还皮了一下,但我没戴眼镜看不清他干了啥,只听见+7愤怒的吼声


后来程程和49休息好了上台,“王者局”就继续了。结果好像是他们摔成了一团,达达摔得有点狠了,程程就跑到他身边安慰地搂了他一下,毕竟友谊第一。鑫逸互宠真的好甜,逸球一直说“我宣布丁程鑫赢了(猜拳)”“今天你是寿星给你加160分”……今天的敖裁判对丁选手依然是双标的。后来有一局是程程对敖叽,敖叽假装要踩程程的鞋子,程程又很幼稚地假装踩回去hhh果然是台风幼儿园的小朋友


第二个游戏环节设想还是很丰满的,屠夫这次为了跟粉丝互动很努力了。真源和小马哥一上去就是非常标准的引体向上啊,分分钟想转真源老婆粉和小马哥女友粉。天泽挂上去之前说了一句“我觉得我不行”结果我身边的小姐姐都在说“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”哈哈哈


这个环节程程智商担当,猜出了好几个,有一个粉丝小姐姐说“之前玺达对耀文做了一个动作,公主什么”程程大喊“抱、抱!”还有其他一些有关弟弟们的问题他也是一下就想起来了,我们记性不好的丁老师心里装着所有弟弟呀


蛋糕推上来很突然,程程还没看到的时候敖叽就扑过去挂在他背上,我当时眼眶一下子湿润了,鑫逸一起过了多少个生日了呀。然后大家围到蛋糕旁边,一起给程程唱生日歌,在烛光里程程特别认真地许了一个愿望。然后每个崽崽都对程程说了一些话,播出时应该都会有。敖叽这个小傻子本来待在程程旁边,一说要讲话就跑到了最左边,程程说“从左边先开始吧”,敖叽又立马溜到右边倒数第二的位置。每个孩子讲的话都很走心,大家都很喜欢程程这个大哥。而且最戳我的是好几个弟弟都跟程程说,希望他不要担子太重,有什么可以跟我们说。什么动人的少年友谊啊!我泪都要掉下来了


到敖叽的时候他想了又想,犹豫了又犹豫,说我这个人不懂说话,比较沉默,你们懂吧。有的龙女姐姐怼他,不懂不懂。他就笑了,程程也一直很认真听。敖叽说,总之生日快乐(有点语无伦次),这个眼神你懂吧?程程说我懂。这竹马情,我表演一个原地大哭。达达的话也要命!他说“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能编一支舞给你”我当场叫出来了!!哭了哭了这帮孩子怎么都这么好


有些地方可能会记错,请小姐姐们原谅正在奔三道路上的肉蛋老人家。忘了戴眼镜看不清神仙弟弟的脸真的很心苦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肉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