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牛奶肉蛋

我曾经想过,不论现实如何,我仍旧可以在这里写他们平行时空的故事。但尝试过后,我发现自己做不到。以前写榴莲餐厅的时候,我眼前都是他们在一起哄哄闹闹的样子,每个人都不是一个干巴巴的名字,而是有血有肉、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眼前。然而前几个月试图续写榴莲餐厅,却想象不出他们在一起的画面了,那带给我一种深深的无力感。从那个时候起,我开始制作这个视频。中间一度搁置了半年,直到今天终于把它完成了,像放下了一副压在心头的重担。


我总是一个慢性子的人,彻底告别过去好像也比别人慢了半拍,但确实是我最后一次讲他们六个之间的故事。从此以后,这个账号可能会一时兴起写一下他们和别人的故事,也可能再也不会更新。当初因为他们六个关注我的冷圈er们,很抱歉没能给你们榴莲餐厅的happy ending。


前段时间微博扩关,有很多小仙女私信时跟我说,我曾经带给她们温暖和鼓励。我受宠若惊,其实你们对我文字的肯定,也是带给我的快乐和鼓舞。现实里可能一辈子不会有接触的人,在网络上因为共同喜欢的人而相遇,实在是浪漫奇妙的缘分。在冷圈写文的这段时间,认识了很多善良的小仙女,也收获了很多快乐。一直很喜欢你们❤


未来,我们各自陪着喜欢的孩子走下去吧~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98 )

© 肉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