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牛奶肉蛋

深夜想问问大家,榴莲餐厅还想看吗?

再登上这个号已经是近半年之后。这几个月,大家也知道,虽然算不了是沧海桑田、斗转星移,但也物是人非了。首页头像黑了一半,一半名字改了,喜欢的CP换了一对又一对,很多人又有了新的墙头……我想,当初一起写文一起混tag的小仙女们,不论是不是还喜欢着孩子们,不论现在的偏心在屠夫还是易安,只要不回踩,就是最棒的小仙女了。

我自认坑品不好,所以之前一直写的都是短篇。榴莲餐厅作为我唯一的长篇,一直很想认真给它结个尾,给自己冷圈的写文之旅画上个圆满的句号。可一是三次元实在是太忙了;二是太久不写,文笔退步了,没有当初流畅;三是因为,不知道大家还在不在圈里。我已经很久没关注他们,不知道他们的新梗,也不知道他们又有了哪些新CP,换句话说我是停留在过去的人,电脑壁纸至今都有台风四子的合照。他们已经向前走了,而我还停留在过去里。

怎么这么一说,有些伤感啊……或者聊聊天也行?我的七百僵尸粉你们最近还好吗_(:з」∠)_

对了补充问一句,大家点进我的首页是不是看不到逸其越界那一篇了?我不记得之前lo是不是封了那篇……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42 )

© 肉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